電信產品支撐 聯亞11月營收1.71億元月增3%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光通訊廠聯亞 (3081-TW) 今 (5) 日公布 11 月營收達 1.71 億元,月增 2.89 %、年減 26.11%,累計今年前 11 月合併營收 19.55 億元,年減 8.9%,聯亞表示,電信產品需求穩定,支撐成長動能,但矽光產品仍具不確定因素,因此預期第 4 季將較第 3 季小幅衰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亞表示,電信 (Telecom) 產品需求持續增溫,但 200G 矽光產品受客戶推遲的狀況仍在,預期最快明年第 1 季狀況才會逐漸改善,因此第 4 季營收估將較第 3 季衰退。

展望明年,聯亞表示,隨著 5G 基地台陸續出貨,200G、400G 產品需求穩定,用於 5G 的 25G 單晶片產品也正持續與客戶驗證中,預期明年首季將可望小幅量產,成為明年成長動能。

為因應未來 5G 需求,聯亞去年啟動興建二廠,聯亞指出,廠房、相關機台已完成建置、進駐,正進行小量試產、客戶認證,預期明年首季可望正式投產貢獻營收,未來也將依客戶需求評估是否再添購設備。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