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青年論壇 韓國瑜提青年國際化三支箭

記者吳承翰、林調遜、朱永強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5)日晚間出席「2020總統大選青年論壇」,進行政策政策申論,並回答青年的提問。在政策申論階段,韓國瑜提出他的青年國際化三支箭,表示當選總統第一年就會實施中英文雙語教育;大學生及碩博士生,申請到教育部核可的外國大學,經費不足也可由政府幫忙出;最後則是送45歲以下軍公教出國深造一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進一步表示「各位覺得我們目的何在、會不會浪費錢,好像目標遠大,最後竹籃子打水一場空,絕對不會,所有計畫出去的回來,語言能力增強、交朋友能力增強、跟各個不同國家的人做朋友、解決困難能力提升。預估10年內計畫成功,會讓台灣國際化接軌、國家脫胎換骨、厚植實力,希望放在年輕朋友。」

韓國瑜表示在他45天的土地傾聽之旅中,沒有任何一個行業對未來有希望,而台灣跟亞洲四小龍其他國家相比,國民年均所得僅2萬5千美金居末,他以北高往返搭乘交通工具為例,指出國家體質好就像高鐵、體質不好就向步行,「我們這代人把環境打好,我人生已經接近尾聲,不知道未來能做多少、做多少算多少,我前面就是一口棺材,過幾年就掛了離開世界,我們有責任把環境做好,國家一代交一代,必須把國家競爭力帶動起來、打下基礎否則我們對不起下一代,等你們長到我這年紀,想法也一樣,把環境做好交給下一代,希望未來青年越來越棒越美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