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油漆怕手殘?特力屋「代客塗刷」服務口碑安心感滿滿

▲「代客塗刷」服務,包括事前免費估價及塗刷過程,專員與師傅的服務,總能給予消費者最在意的安心和信賴感。(圖/業者提供)
▲「代客塗刷」服務,包括事前免費估價及塗刷過程,專員與師傅的服務,總能給予消費者最在意的安心和信賴感。(圖/業者提供)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金鼠年快到,又要迎接除舊佈新旺季啦!除了大掃除外,許多人可能考慮將家中牆面重新油漆粉刷,不過如果自己DIY,準備工作不少,耗時耗力後,還可能刷不好。看準這股商機,特力屋推出「代客塗刷」服務已累積1,000個以上服務案例,顧客滿意度高達4.7顆星,包括事前免費估價及塗刷過程,專員與師傅的服務,總能給予消費者最在意的安心和專業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歲末年終家家戶戶總會來個大掃除,想將家中牆面重新油漆但望之卻步,主要就是過年前大家都忙,即使肯花時間也願意花體力,但卻難保DIY上漆品質如自己所願。特力屋好幫手室內裝修工程服務部專案副理范家源建議,牆面重新油漆還是得由專業人員評估牆面狀況,以免塗刷油漆之後「好氣色」無法維持。

范家源進一步解釋,牆面使用數十年想要重新粉刷,可能上面積滿灰塵、壁面塗料可能劣化或牆面有裂縫,更甚管線滲水造成壁癌的牆面問題。如果沒有處理好就重新油漆,施工品質不如預期,油漆乾掉後可能再度出現漆面裂開或漆膜脫落。而看準這股商機,特力屋推出的「油漆煥新」與「代客塗刷」可提供消費者更好的選擇。

范家源指出,目前體驗過「代客塗刷」服務的消費者反應不錯,主要是因為從事前免費評估到聯繫與施工過程中,油漆專員與師傅都有一套透明且明確的SOP流程及報價服務,消費者非常在意的專業與安心感上獲得高評價,畢竟以往找油漆師傅到家中塗刷,除了對家中有陌生人進出有些疑慮外,也擔心不良師傅坐地起價,施工不安心,完工無保障。

特力屋「代客塗刷」服務流程,一開始先由專員免費到府丈量估價,油漆專員會根據牆面狀況作出不同評估與報價,范家源強調,估價單公開透明,每項施工工項與原廠漆規格清清楚楚,可以讓消費者依個人需求預算評估,確認後才會開始施作,不會有突然加價的情況,完工更有一年保固,讓消費者無後顧之憂。

而消費者如果預算夠,想省力氣與時間,可以選擇「油漆換新服務」,同樣有免費到府丈量估價,約定好時間師傅進駐家中,事前先將家中貴重物品事先收好。接下來家具搬移保護,施工過程透過Line全程回報工程進度,油漆完工後,還會清潔並將家具歸位,讓消費者免費心、免動手、免清潔適合工作忙碌的上班族或職業婦女家庭。

范家源表示,目前特力屋全台門市都有油漆專員駐點,共有27名油漆專員、40組以上工班,120名專業師傅接受完整培訓與訓練,消費者在油漆塗刷選擇上如有疑問,專員免費到府估價時也能做諮詢,再加上專業的師傅進駐,施工過程、品質與服務,均受過專業培訓與嚴格作業規範,提供消費者的專業服務與安心感,因此有不少個案都是親友與口碑介紹的。

范家源指出,農曆年前優質油漆師傅工期滿檔,最好前2周以上就要預約排工,工程才能順利銜接,施工品質才有保障,消費者在找坊間油漆工班,更要留意施工過程與工程保固。預約「代客塗刷」免費到府估價服務可能得提早,才能在過年前與親友家人迎接家中新氣色!

▲「代客塗刷」服務已累積1,000個以上案例,顧客滿意度高達4.7顆星。(圖/業者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