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使用利尿劑禁賽還沒服完 皮內達與雙城再簽2年

洋基隊Michael Pined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隊Michael Pined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明尼蘇達雙城隊用2年合約簽回30歲投手Michael Pineda(皮內達),只不過他因為今年球季被驗出使用利尿劑,在服完21場禁賽懲處之後,明年球季的前39場都不能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是皮內達從洋基轉戰雙城的第一年,26場先發出賽留下11勝5敗、防禦率4.01的成績,但他因為被驗出使用利尿劑而違反大聯盟的禁藥規定,原本被禁賽80場,但他表示使用該藥物的目的並非掩蓋使用禁藥的行為,而是要控制體重,經過上訴之後聯盟將禁賽降為60場。

皮內達2014年到2017年效力洋基隊期間,第一年就爆出使用松焦油事件被禁賽10場,他在2017年球季因為韌帶撕裂,因此動了韌帶置換手術,在2017年底成為自由球員,並且與雙城簽下2年約,並在今年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