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捐贈愛的薑餅屋 伴黎明院生度暖心聖誕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今年第三次製作薑餅屋贈黎明教養院生,受到師生們的歡迎。(圖/理想大地提供)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今年第三次製作薑餅屋贈黎明教養院生,受到師生們的歡迎。(圖/理想大地提供)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12月除了是耶誕節,更是感恩的季節,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致力分享「愛」,今年理想大地團隊帶著聖誕老公公送巨型薑餅屋,以及滿車的聖誕甜點禮物,溫暖送愛到花蓮黎明教養院,陪伴院生提前度聖誕節,傳遞溫暖的耶誕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聖誕老人一出現,院生們都衝上前希望可以拿到禮物。(圖/理想大地提供)

理想大地林景泉協理表示,今年是第三次和院生一同歡度耶誕,不僅是對在地的社會回饋,也發揮服務業的服務精神理念,傳遞溫暖。黎明教養院院長邱淑義感謝理想大地持續分享愛給在地團體,並在聖誕節前夕,將溫暖送到黎明,讓教養院的院童感受到聖誕節的溫馨及幸福。

理想大地製作團隊將滿滿的愛心融入薑餅屋中,以飯店建築風格為依據,呈現出華麗氣派的外觀和具有防護作用堡壘,象徵黎明教養院如城堡般堅固,風雨無阻地守護院生。搭配繽紛糖果做點綴、白色糖霜做為雪,最後加上小聖誕老人作為飾物,盼讓院生們感受愉快歡樂的氛圍。

當壓軸登場的聖誕老公公說出「HO-HO-HO聖誕節快樂」時,院生們各個爭相上前擁抱,聖誕老公公也一一回擁,並贈送小禮物,院生們臉上洋溢著幸福笑容,氣氛相當熱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