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IU秀超「台」時尚 手提鼎泰豐紙袋「模樣超甜美」

▲IU拿著鼎泰豐紙袋拍照,台味十足。(圖/Newsen YouTube)
▲IU拿著鼎泰豐紙袋拍照,台味十足。(圖/Newsen YouTube)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歌手IU 11月展開《LOVE, POEM》巡迴演出,今(6日)晚將在新加坡星爍藝術表演中心連唱2天,昨提早出發,但粉絲發現她給媒體拍照時,手上提著知名小籠包店「鼎泰豐」的紙袋,笑說終於有一項商品能跟偶像「同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截圖 2019-12-06 下午12.52.57
▲IU拿著鼎泰豐紙袋拍照,台味十足。(圖/翻攝istyle24)

IU昨抵達仁川機場,下車後手上除了包包沒其他物品,但要站定位給媒體拍照時,手上突然多了鼎泰豐紙袋,台灣歌迷看見後,笑說偶像時尚很「台味」,開心終於能跟IU拿「同款」,但其實該紙袋應該是現場粉絲給IU的禮物,IU拿一陣子後,最後交由工作人員保管。

她日前才在台灣結束《LOVE, POEM》演唱會,2場共吸引1.5萬歌迷,場上座無虛席讓她非常開心,在第二場演出最後,看到座位前排有3位長輩參與,開心的下台與他們合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