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春節福袋、紅包通通100元 有機會開走汽車電動車

▲萊爾富推出兩款平價親民的「開運福袋」與「招財紅包」,有機會將BMW、TOYOTA、Gogoro開回家。(圖/萊爾富提供)
▲萊爾富推出兩款平價親民的「開運福袋」與「招財紅包」,有機會將BMW、TOYOTA、Gogoro開回家。(圖/萊爾富提供)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距離農曆新年僅剩一個多月,為搶攻春節商機,有超商推出今年兩款平價親民的「開運福袋」(限量33萬包)與「招財紅包」(限量39萬包),有機會BMW、TOYOTA、Gogoro開回家,也有品牌家電與精品名牌包等大獎,登錄序號還能抽現金,總獎金100萬元,邀請民眾試手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說到「福袋」,其實最早起源於日本的百貨商家,在新年前後將多件商品裝入布袋或紙盒中,以進行搭配銷售,象徵「福氣帶(袋)著走」的意涵,同時祈求新的一年能帶來更多福氣;時至今日,福袋早已成為百貨業與超商業新春必推的集客法寶。

而萊爾富推出新春「開運福袋」至今邁入第3年,根據其內部資料顯示,去年限量發行55萬包福袋,其中以國道服務區、辦公大樓、住宅區的門市銷售最佳,用少少的錢小試身手博大獎,成為與親朋好友之間成為超夯話題。

業者指出,即日起至109年2月11日前,到門市任挑一款「開運福袋」或「招財紅包」,通通只要100元,就可輕鬆入手。其中「開運福袋」全台限量33萬包,每包福袋內含5個品項,包括熱賣零食、糖果、餅乾、飲品與實用的日用品和抽獎券乙張,會有三次的中獎機會。

分別是第一重:立即刮大獎,即使與大獎不幸擦身而過也不用氣餒,還有第二重:序號抽現金,只要透過手機掃描劵上QR Code登入至活動頁,加入會員並登錄序號,就有機會獲得現金10萬元;以及第三重:會員遊戲獎,同樣透過手機掃描劵上QR Code登入至遊戲頁,有機會抽到Hi-Life會員點數最高888,888點(價值約4,445元)。

而今年業者也同步推出另一款新玩法「招財紅包」,以不同的包裝形式呈現,但抽獎券仍享有與「開運福袋」同樣的第一重立即刮大獎、第二重序號抽現金、第三重會員遊戲獎,惟招財紅包「體積」大大瘦身,方便買得更多、拿取更容易,同時一券在手,全台門市都可兌換,不用擔心開箱福袋堆滿整個客廳或房間,造成困擾。

而今年首次發行的「招財紅包」全台限量39萬包,每張抽獎券內含4至5個品項數,商品組合高達800種,包括熱賣零食、餅乾、糖果巧克力、飲品、冰品、冷藏點心以及超實用的日用品與抽獎券乙張,透過喜氣的「招財紅包」新玩法,超值大獎驚喜不變,讓民眾一次購足、買得安心,換得放心,玩得更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