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帥哥逛市場 大媽說 等你穿長袖時 才買得到菠菜 !

來自波蘭的安德在個人臉書專頁「外國人在臺灣-安德鏡頭下的世界」分享他以影像、文字紀錄的生活點滴。(圖片提供:臉書外國人在臺灣-安德鏡頭下的世界)
來自波蘭的安德在個人臉書專頁「外國人在臺灣-安德鏡頭下的世界」分享他以影像、文字紀錄的生活點滴。(圖片提供:臉書外國人在臺灣-安德鏡頭下的世界)

英文中國郵報 / 綜合報導

來自波蘭的安德在個人臉書專頁「外國人在臺灣-安德鏡頭下的世界」分享他以影像、文字紀錄的生活點滴。目前定居台灣的攝影師安德樂於分享在台灣的旅遊經驗,不同於一般部落客,安德所分享的是在地台灣人才會知道的秘密景點、美食、體驗,以外國人的角度用細膩的中文字、影像介紹台灣的美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安德也樂於分享個人食譜教大家如何製作波蘭料理。他PO文寫道在台灣菜市場買菜經驗,2個月前,他為了做義大利麵到菜市場買菠菜,到了市場後,他一直問:「有沒有菠菜?」有攤販告訴他,等你穿上長袖衣服的時候,就可以買到菠菜了!

安德也大方分享他製作獨家「飛達起士菠菜斜管麵」(Penne)的小撇步 (圖片提供:臉書外國人在臺灣-安德鏡頭下的世界) 安德也大方分享他製作獨家「飛達起士菠菜斜管麵」(Penne)的小撇步 (圖片提供:臉書外國人在臺灣-安德鏡頭下的世界)

現在終於來到菠菜產季,安德也大方分享他製作獨家「飛達起士菠菜斜管麵」(Penne)的小撇步,美味成品讓眾多網友大讚:「看起來真的超美味!」

現在終於來到菠菜產季,安德也大方分享他製作獨家「飛達起士菠菜斜管麵」(Penne)的小撇步(圖片提供:臉書外國人在臺灣-安德鏡頭下的世界) 現在終於來到菠菜產季,安德也大方分享他製作獨家「飛達起士菠菜斜管麵」(Penne)的小撇步(圖片提供:臉書外國人在臺灣-安德鏡頭下的世界)

一起來看看安德如何做出這盤香噴噴的美味義大利麵吧!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我真的開心台灣的冬天到了! 你知道為什麼嗎? 2個月之前,我一直到菜市場問有沒有菠菜? 有沒有菠菜? 攤販告訴我,如果有一天他穿長袖,菠菜就會有了! 現在,菠菜回來了!!! 有一個很好,很健康,也是素食的菜,是飛達起士菠菜斜管麵(Penne)。 你需要什麼材料: - 義大利麵(我喜歡斜管麵 - penne) - 菠菜 (1-2束) - 蒜頭,洋蔥,辣椒,油 - 鹽,黑胡椒 義大利麵: 義大利人說煮義大利麵的水要和海水一樣鹹,他們加很多鹽到水裡。你可以看看義大利麵袋子寫的煮的時間,如果你是台灣人,你可能喜歡軟一點的義大利麵,那你煮久一點。 菠菜醬: - 切洋蔥,辣椒和蒜頭。如果你看過教父,你就知道你要先熱油,加蒜頭,洋蔥,小心不要燒焦,然後加辣椒。 - 洗菠菜,切小段。蒜頭和洋蔥炒香之後,你加菠菜進去炒,加鹽,黑胡椒,等水炒乾。 - 把所有東西放到攪拌杯子,再加2匙煮義大利麵的鹽水和一點起士,你可以用飛達起士或莫札瑞拉起司,這樣讓醬比較奶油狀也比較有味道,最後用攪拌棒把所有東西打一打。 *義大利麵煮好之後,倒掉水,放到鍋子和醬汁一起攪拌。我知道很多照片是,醬在義大利麵上面,這樣看起來很漂亮。但是義大利媽媽會在鍋子裡面先攪拌,這樣更好吃! *放在比較高的碗也比較好,因為這樣義大利麵比較不會太快冷。 開動吧! #amazingtaiwan #iseetaiwan #專業攝影師 #美食攝影 #外國人在台灣 #amedeephotography #美景 #食譜 #好市多 #食物 #美食 #美食日記 #美食推薦 #美食攝影 #平價美食 #美食分享 #銅板美食 #食物攝影 #帥 #菠菜 #義大利麵 #penne #spinach #起士 #food #feedfeed #素食 #vegetarian

A post shared by 外國人在台灣-安德鏡頭下的世界 (@foreignerintw) on



安德臉書連結:外國人在臺灣-安德鏡頭下的世界

IG:安德鏡頭下的世界

YouTube頻道:外國人在臺灣-安德鏡頭下的世界

更多雙語新聞請看:英文中國郵報

延伸閱讀:台北萬花筒:南非人鏡頭下的台北日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