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家中小企再加碼 投資台灣三大方案達8275億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經濟部投資台灣事務所今 (6) 日通過 7 家中小企業加速投資逾 23 億元,主要用於擴建智慧化廠房、添購設備等計畫,截至目前,共有 81 家廠商響應,總投資金額超過 367 億元,可帶來約 3440 個工作機會;投資台灣三大方案累計金額已達 8275 億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資台灣事務所今日召開聯審會議,通過威興鑄造、詮偉五金、油順精密、煜林企業、虹銘公司、萬向精密及博謙生技 7 家中小企業投資超過 23 億元,後面還有 70 家排隊待審,投資台灣熱度仍不減。

根據統計,經濟部今年推出台商回台方案總投資額約 7078 億元、根留台灣近 830 億元,再加上中小企業的 367 億元,合計投資台灣三大方案已達 8275 億元。

經濟部指出,本次中小企業加速投資案中,塑膠和工程塑料電鍍零件廠煜林將投入約 10 億元,在台南永康科技工業園區新建智慧化廠房,導入自動化機械與新型環保設備,因應金屬表面加工製程的市場變化。

油壓制動器龍頭大廠油順精密,為了因應訂單需求、降低成本,將投資逾 2 億元在台中精密園區建置智慧產線,提升產品競爭力,同時持續開發流體傳動組件,布局航太、建築、風力發電等產業的高附加價值產品。

生技新星博謙生技是全球少數提供原料藥及製劑客製化服務 (新藥 / 學名藥) 一條龍模式的藥廠,隨著業務量提高,博謙將投資 3 億元在台南科學園區既有廠房,增設無菌凍晶針劑生產基地,及符合國際製藥規範的包裝異檢暨防偽溯源系統產線。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