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外送員好想哭!警衛給錯磁卡進不了電梯 真相曝光心碎

▲懶人商機龐大,外送員數量激增。(示意圖/取自sapparot.co)
▲懶人商機龐大,外送員數量激增。(示意圖/取自sapparot.co)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餐廳都和外送平台 App 合作,民眾只要在家動動手指上網訂餐,即有外送員將美味的食物送到家,大街小巷隨處可見知名外送平台的車輛穿梭,成為都市另類風景。而外送員與店家和客人之間的互動頻繁,也因此在網路上創造許多話題。有位女網友就透露自己是一位兼職外送員,今( 6 )日送到一個社區的親身經驗讓她好受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到社區後向警衛打招呼,說明自己是外送的,報上地址並交出車鑰匙。警衛把磁卡遞給她後說,「前面右轉最後面那棟」。女外送員道謝後前往送餐。

結果卻發現磁卡是錯的,進不了電梯。幸好碰巧遇到住戶,女網友才順利完成配送。出去還磁卡時,女網友告訴警衛「剛剛好像給錯卡了」,本來以為可能就是不小心拿錯,想不到警衛卻回答「我知道」。女網友大感傻眼,警衛又說「我故意的」,還補上一句「就只有你們這種的會送外賣」。女網友不甘心反擊,「嗯,就只有你這種的會當警衛」,才轉身離開。

女網友無奈,「嘴上贏了,玻璃心卻碎滿地。鼻子酸酸好想哭」。不禁想問,「外送怎麼了?你能坐在裡面看電視滑手機睡覺賺錢是幸福」。

網友則紛紛安慰原 PO ,在底下留言回覆說,「保全有什麼好傲慢的,什麼素質」、「這種人不需要理他,他心理自卑才會批評別人」、「弱弱相殘,是人類最常見的事」、「大家都是認真辛苦賺錢的,有什麼好看不起人」、「每次送餐有些警衛跟保全態度都很差」、「一個顧門的以為整區都自己家」。(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