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彩威力盃第二天賽程 台東縣逆轉戰局晉級8強

▲2019台彩威力盃今邁入第二天的賽程,台東縣對台北市戰況相當激烈,直到最後一局才分出勝負。(圖/記者鄭志宏攝)
▲2019台彩威力盃今邁入第二天的賽程,台東縣對台北市戰況相當激烈,直到最後一局才分出勝負。(圖/記者鄭志宏攝)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2019台彩威力盃今(6)日邁入第二天的賽程,只要今天哪一隊輸球,就必須打包回府,每一支參賽隊伍在雨中無不卯足全力,戰況相當精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參賽隊伍眾多,體育場旁的4個棒球場在整個上同時間進行比賽,很可惜地主隊之一的花蓮縣紅隊並沒有順利晉級;下午的複賽由南投縣對上屏東縣,南投縣實力相當堅強,前一天擊退上屆軍台東縣後,今天上午再打敗高雄市,下午更以21比8的懸殊差距提前結束,打退屏東縣,順利晉級。

▲第五局開始台東縣展現出強力砲火攻擊,讓台北市招架不住。(圖/記者鄭志宏攝)

另一場地主花蓮藍隊上午打退宜蘭縣後,下午對上雲林縣的比賽中,更以18比2的分數,提前在5局結束比賽,順利晉級8強,為花蓮保住面子;另一場相當精采的賽事是由台北市對上台東縣,一局上台北市就打下7分奠定基礎,但台東縣不示弱,直接拿下5分縮小差距。

▲雙方最後以14比10結束戰局,台東縣逆轉成功。(圖/記者鄭志宏攝)

第二局後台北市再拿下2分,台東縣則只得1分,讓比賽開始進入守備戰,直到第五局,台東縣開始反攻,一連串的砲火攻擊,直接攻得7分,逼的台北市不得不換投手,但台東縣繼續以強烈的砲火攻擊台北市,讓台北市無力招架,終場台東縣逆轉戰局,以14比10結束比賽,雙方戰力盡現,台東縣也保住連三屆軍頭銜,晉級8強。

第二天賽事結束,將有8隊進行角逐4強,7日賽程也將有一番激烈的戰況。

▲台北市在這一戰將要結束賽程回到台北。(圖/記者鄭志宏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