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奕兒對恰恰超癡迷 收藏品卻不幸被爸爸丟掉

▲劉奕兒與劉以豪首度合作。(圖/Netflix提供)
▲劉奕兒與劉以豪首度合作。(圖/Netflix提供)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由劉以豪、劉奕兒主演的《極道千金》昨(6)日舉辦上線記者會,劇中劉奕兒飾演的極道千金倪安琪眼裡只有徐逸航,並順利進入偶像徐逸航的公司,與他拉近距離。被問到現實生活有沒有追星經驗,劉奕兒害羞透露自己超喜歡彭政閔(恰恰),還分享自己迷妹的行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奕兒與劉以豪主演《極道千金》。(圖/Netflix提供)

聊到追星,劉以豪馬上搶先幫劉奕兒回答「她有追過恰恰」,劉奕兒也承認自己非常喜歡恰恰,過去恰恰在活動投球,列印出了投球紀錄感熱紙,劉奕兒還把它帶回珍藏。除此之外,劉奕兒還把恰恰代言的飲料罐沖乾收藏,沒想到卻沒處理好發臭,被爸爸發現丟掉了。

▲世界棒球12強中華隊打擊助理教練彭政閔。(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1.06)
▲彭政閔是劉奕兒的偶像。(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1.06)

劉以豪與劉奕兒首度合作,劉奕兒還特別提到,拍戲時陷入角色狀態,有時太疲憊,為了把自己拉回情緒中,她首曝內心秘密,私下會偷偷聽劉以豪唱的〈有一種悲傷〉把自己框在倪安琪的狀態中。劉奕兒說出內心秘密當下,讓一旁的劉以豪震驚,笑說「為什麼不唱《種菜女神》的,比較歡樂」。


▲現實生活中劉奕兒兩個男人都想要。(圖/Netflix提供)

在劇中劉奕兒陷入劉以豪與曹佑寧的三角戀情,問到她現實生活會想選誰,劉奕兒承認自己非常貪心兩個都想要,並點出兩人優點,一旁的劉以豪搶先回答「劉以豪帥氣活潑又可愛」,開玩笑一番後,劉奕兒說是劉以豪對家人相當保護這點吸引到她;而曾是棒球國家代表隊的曹佑寧則是「會打棒球加100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