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飛來橫禍!台南老翁疑打錯檔 倒車撞斷騎士手腳

▲李姓機車騎士遭王姓老翁所駕轎車倒車衝撞,手腳骨折。(圖/翻攝爆料公社)
▲李姓機車騎士遭王姓老翁所駕轎車倒車衝撞,手腳骨折。(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老翁,要將車子從路旁停車格駛出時,疑似打錯檔,又猛踩油門,車子高速向後衝撞後方機車,機車騎士手腳骨折受傷,王姓老翁肇事後,車子仍繼續往後疾駛,再撞到其它物體才停下來。王姓老翁的妻子受到驚嚇,在一旁不斷尖叫,喊著「你現在是怎樣啦?怎會這樣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2月6日網友在臉書社群上傳一段影片,從影片畫面看到一輛車加速向後疾駛,伴隨著尖叫聲,衝撞後方1部機車,機車騎士人車倒地,轎車肇事後,繼續往後疾駛,猛撞市政府停車場內指示牌、路樹,以及鄧姓及郭姓民眾的自小客車後,車子才停下。

▲王姓老翁的車子撞到騎士後,仍繼續向後撞到指示牌及其它車輛後才停下。(圖/翻攝爆料公社)

過程中駕駛妻子受到驚嚇,不斷尖叫嘶吼,「你是怎樣啦?怎麼會這樣啦?你是在睡嗎?看你要怎樣和人處理啦」?

據悉,這起事故疑因75歲的王姓老翁(酒測值0.00mg/l),從台南市府前路二段路旁停車格駛出時,打錯檔又猛踩油門,車子才向後疾駛衝撞李姓機車騎士(49歲,有戴安全帽),造成機車騎士手腳骨折,送醫治療幸無生命危險。

老翁究竟是要往前行駛,卻打錯檔且猛踩油門,釀成這起意外,還是老翁原本就是要倒車,結果不慎猛踩油門,警方需深入調查釐清。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