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微軟女神」長太正被星探帶走 教過大咖韓星英文

▲「微軟女神」吳英珠以心動小屋成名出道。(圖/東森戲劇)
▲「微軟女神」吳英珠以心動小屋成名出道。(圖/東森戲劇)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國戀愛實境節目《心動小屋》邀請8位素人入住小屋,為期一個月盡情曖昧,雖然不能直接告白,但可於每晚12點發送一則匿名簡訊給心儀對象。主持人在這過程中,觀察來賓的心動信號,並預測他們的感情線,節目在韓國播出時話題不斷,連連登上網路熱搜,更被翻拍成海外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心動小屋》正式踏入演藝圈的28歲女星吳英珠是位高學歷女神,曾在微軟公司擔任市場行銷人員,各方條件優異,節目播出後瞬間爆紅,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最後也與經紀公司簽約,開啟個人演藝生涯。

吳英珠在節目中被高中補習班同學鄭在浩認出,他直言吳英珠當年就是「補習班女神」,好多男生都想跟她告白,不僅如此,她還自爆曾教過宋承憲英文,著實令人羨慕。《心動小屋》12月7日起,週六晚間6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

心動小屋每晚隨機由一男一女做飯給大家吃 ▲《心動小屋》每晚隨機由一男一女做飯給大家吃。(圖/東森戲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