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Q2前買這些!瑞銀:花旗和其他23檔股息成長最快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瑞銀最近期報告指出,現在美國經濟成長速度沒有那麼快了,那麼就更應該選擇股息成長最快且可續性最強的股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銀的美股策略師「預期 S&P 500 到第二季之前會承壓」,屆時各種經濟指標應該會觸底,在此時期,擁有可持續股息成長的股票應該可提供一些保護。

瑞銀分析師在「買進」評級的股票中篩選出,三年複合股息成長至少有偏高個位數的股票,而非收益率最高的股票。

瑞銀排除了收益率低於 1%的股票,因為 S&P 500 平均收益率 2%。但收益率較低的股票通常股息成長高於收益率較高的股票。

根據瑞銀分析師,自今年到 2021 年,花旗 (C-US) 的年度股息成長最快,預計股息成長年率達 20.1%,其次為年率 15% 的製造公司 Eli Lilly (LLY-US)、生藥醫療產品廠 Baxter International (BAX-US) 年率 14.4%、Molson Coors Brewing (TAP-US) 13.9%,以及 Darden Restaurants (DRI-US)  13.8%。

這些股票的收益率也差異很大,花旗近期收益率約 2.7%、Eli Lilly 2.2%、Baxter International 為 1.1%、Molson 收益 4.5%,而 Darden 的收益率為 3%。

總計,符合瑞銀篩選標準的股票包含:8 家工業公司、5 家消費者公司、4 家金融公司、3 家醫療保健公司和 3 家公用事業公司,以及事業包含電信和媒體的 Comcast (CMCSA-US)。

以下是瑞銀按未來三年股息增長排名的公司列表: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