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和蔡壁如拿年終才辭?柯文哲:不要把人家想得那麼壞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圖/記者呂炯昌攝,)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圖/記者呂炯昌攝,)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質疑「學姊」黃瀞瑩和台北市政府前顧問蔡壁如拖到12月6日才請辭,是為了貪圖領到年終獎金,才正式辭職參選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身兼民眾黨主席身分的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受訪表示「不要把人家想得那麼壞」,一切都依據流程,「一條條在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04.02)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記者陳弘志攝)

王浩宇指出,蔡壁如和黃瀞瑩已經請了幾周事假,2人在全國各地輔選超過三周,拖到6日才正式辭職,這是否跟韓國瑜的幕僚王淺秋一樣,「都在貪圖年終獎金,由全民買單」? 王浩宇指出,拖到6日辭職,估計蔡壁如至少可以領到20萬元以上的年終獎金,黃瀞瑩至少也有10幾萬元以上,「比王淺秋扯1000倍」。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明市府處理方式,表示「請假她們先請,等中選會資格審查都通過後 她們就會正式離職」、「我們本來就有照行程在走,老實講喔,不要把人家想得那麼壞」。柯文哲強調,「我們一向都有流程圖,一條條在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