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恆烏日競總成立 顏清標:希望烏日區最少贏兩千票

台中市立委候選人顏寬恒烏日區競選總部成立,地方大咖站台相挺。(圖/柳榮俊攝,2019.12.7)
台中市立委候選人顏寬恒烏日區競選總部成立,地方大咖站台相挺。(圖/柳榮俊攝,2019.12.7)

記者柳榮俊 / 台中報導

立委候選人顏寬恒烏日競選總部今天上午成立,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台中市長盧秀燕等地方大咖親臨致意﹔顏寬恒表示,他是腳踏實地的在地人,說到做到有誠信,七年立委任內為地方爭取許多建設,也解決地方淹水、空污等問題,呼籲鄉親幫忙拉票,讓他有機會繼續為鄉親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顏寬恒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湧進近三千名烏日鄉親力挺外,顏標清、盧秀燕、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立委沈智慧、前立委陳傑儒、郭榮振、台中市議員吳瓊華、林孟令及十多位烏日區現任里長、前烏日鄉長、地方民代齊聚一堂,為顏寬恒拉抬聲勢,場面盛大。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顏寬恒是在地人,大力反空污,一年下來,台中天空已漸漸看不到污染外,他也努力為鄉親拼建設,七年為地方爭取數百億元建設經費,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優質立委。未來,盧秀燕要在地方,與立委顏寬恒及其他台中市選出的立委在中央一起連線,才能為鄉親守護美好家園。

顏清標則表示,顏寬恒在烏日地區爭取許多建設,服務成績大家有目共睹,但顏寬恒前面兩次立委選舉,烏日區開票結果都不太理想,他大聲疾呼,希望大家從現在開始努力催票,「讓顏寬恒在烏日區最少贏兩千票,好不好?」

顏寬恒細數任內為烏日鄉親爭取的建設,諸如,烏日是台中市容易淹水低窪地區,過去鄉親常為水患所苦,當年行政院編列六年六百億治水防洪預算,他就爭取了至少44億元、大約百分之八的經費,針對流經烏日地區的八條河川全部進行整治,讓烏日地區現在很少出現淹水情形,這就是他在烏日區打拼的具體成績單。

選戰僅剩三十多天,顏寬恒希望鄉親多多幫他拉票,讓真正在地、與鄉親站在一起的好人選,能夠有機會繼續為鄉親打拼,監督中央貫徹減煤政策,為守護鄉親的生存權、呼吸權努力,並為鄉親爭取更多、更便利的交通及地方建設,打造更美好明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