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宜民掀帽、推女警 韓國瑜:他學養俱佳、應有勇氣道歉

▲韓國瑜競選經費拮据,選戰策略是能省則省。(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9.12.08)
▲韓國瑜競選經費拮据,選戰策略是能省則省。(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9.12.08)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在卡神楊蕙如操作網軍被起訴後,國民黨團立委連日來到外交部抗議,卻引發了立委陳宜民推女警、掀帽子的風波,面對外界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8)日表示,陳宜民身為大學教授、立委,是個有學養的人,他若知道應該要向女警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表示「立委陳宜民這事件,它分兩部分,第一,幾位立委去外交部關切外交部,抗議網軍霸凌使一位優秀外交官自殺身亡,這最重要,節外生枝陳宜民跟女警狀況,我認為陳宜民學養俱佳是大學教授,要有勇氣,為不當行為道歉。」

但對於網軍事件中,發現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的PTT帳號也在楊蕙如的網軍帳號群中,韓國瑜呼籲楊蕙如應轉汙點證人,還給台灣人民真相,「楊蕙如跟這麼多民進黨高層有金流往來,非常值得注意;我也呼籲楊蕙如勇敢出來做汙點證人,整個台灣人都覺得疑點重重,為什麼民進黨急著跟楊切割?在進一步,楊本身安全有沒有問題,大家可注意關心」、「呼籲楊蕙如小姐,為了讓全台灣人心中疑慮解放,勇敢出來做汙點證人,網路帶風向用納稅人的錢,楊蕙如養網軍,那誰養楊蕙如?她做汙點證人,台灣人了解真相,年輕人犯錯也來得及回頭,呼籲楊作汙點證人,把所有情況告訴台灣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