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賞雪車子打滑 李明川險命喪合歡山

▲李明川差點命喪合歡山過程。(圖/八大綜合台)
▲李明川差點命喪合歡山過程。(圖/八大綜合台)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近來天氣越來越冷,合歡山上也開始下起白雪,李明川近日在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上回憶起,有次到合歡山看雪景時,雖然搭乘的車子有裝上雪鍊做好安全措施,但轉彎時仍不小心打滑,輪子直接脫落,讓他心有餘悸地說:「一點都不誇張,我差點就喪命在合歡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明川和Gigi分享追雪經驗。(圖/八大綜合台)

Gigi則形容很多台灣人看到雪都會想直接往裡面跳,曾有朋友一時興奮過頭,人整個往雪裡跳,竟撞斷肋骨。主持人之一的郭彥均想到有一回出國工作,錄影到一半工作人員全往外衝,以為發生什麼大事,還來才發現是外面下雪,郭彥均笑說:「那一次的工作人員就正好全都是台灣人,大家看到雪都超興奮。」

而超愛看雪景的Gigi則是每年都會安排3、4趟滑雪旅行,莎莎笑問:「所以下雪的時候妳幾乎都不在台灣囉?」Gigi坦言雪景看不膩!現在看到下雪還會興奮的用舌頭去接雪,讓老公史丹利疑惑:「明明妳一天到晚待在雪裡,為什麼還每次都像第一次看到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