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高喊大麻合法化 吳宗憲冷回:去立法吧

▲吳宗憲曾和謝和弦有過心結。(圖/中天提供)
▲吳宗憲曾和謝和弦有過心結。(圖/中天提供)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藝人謝和弦日前二度呼麻遭逮,後來以3萬元交保,報案人則是他結婚3年的混血老婆Keanna,引起外界一陣譁然。曾和謝和弦有過心結的吳宗憲今(8)日進棚錄《小明星大跟班》,聽聞此事後也說既然大麻在台灣違法,就不應該做這件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直呼當年自己很冤枉。(圖/中天提供)

吳宗憲無奈表示:「就證明當初胡說八道就沒啦,我多冤枉?閉門家中坐,每天都有事。後來就接受了,人家蹭你一下,OK的,至於(大麻)真的不好。」對於謝和弦不斷提倡大麻合法化,吳宗憲則說:「那叫他去立法吧。」


▲謝和弦呼麻被逮。(圖/民眾提供)

謝和弦多年前曾在臉書暗指吳宗憲「在演藝圈中拐騙女孩上床」,讓吳宗憲氣到差點提告,後來謝和弦公開道歉,吳宗憲也選擇原諒,2人冰釋前嫌。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