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盃/沒讓「宋家班」漏氣 宋書桓冠軍戰好投勇奪MVP

桃園市隊投手宋書桓勇奪大會最有價值球員。(圖/黃建霖攝)
桃園市隊投手宋書桓勇奪大會最有價值球員。(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花蓮報導

來自桃園市龜山國小的宋書桓,是旅外強投宋家豪和宋文華的姪子,這次他跟隨桃園市隊參加台彩威力盃少棒賽,並且在冠軍戰擔任先發投手,主投3局只丟掉1分,幫助球隊拿到隊史第4冠,賽後他也被選為最有價值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面對火力強大的高雄市隊,宋書桓僅在首局丟掉1分,他表示自己當時控球不準,但之後很快想起教練教的東西,並且把動作做確實,因此很快就找回投球節奏,沒有再丟分。

其實宋書桓直到今天早上才知道自己要掛帥主投,而且這也是他第一次在冠軍戰先發,結果就繳出優異表現。賽後他表示就是把精神拿出來、全力去投,自己對隊友有信心。

桃園市聯隊總教練王宜民表示,宋書桓是陣中最穩的投手,比賽的經驗也足夠,所以今天委以重任。而他這場的表現也在水準以內,完成教練團交付的任務。

宋書桓雖然也能守多個位置,但和他的叔叔們一樣,對於投手最有興趣。這次他不但投球表現出色,還毛遂自薦要當球隊的隊長,自己也以身作則帶領隊友,他也直說很滿意這次的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