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陳建仁齊站台 呂孫綾:用選票保衛台灣民主自由

▲副總統陳建仁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呂孫綾連任,2020不只是台灣要贏,更是主權要贏、人權要贏、民主自由要贏。(圖/立委呂孫綾辦公室提供)
▲副總統陳建仁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呂孫綾連任,2020不只是台灣要贏,更是主權要贏、人權要贏、民主自由要贏。(圖/立委呂孫綾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尋求連任的新北市第1選區立委呂孫綾,今(8)日在淡水舉辦蔡英文、呂孫綾淡水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呂孫綾認為,除實現地方的重要建設,與對手的傾中立場相比,她在外交國防委員會用實際行動保衛台灣,呼籲大家一定要站出來投票,用選票保衛台灣的民主自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副總統陳建仁強調,現場這麼多支持者,代表民進黨執政獲得大家的肯定,民進黨上台後,不只經濟越來越好,更是實在的用各項政策來照顧民眾,減稅、托育補貼等都是民進黨的好政績;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呂孫綾連任,2020不只是台灣要贏,更是主權要贏、人權要贏、民主自由要贏。

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淡江大橋、淡海新市鎮醫療用地的爭取,都是呂孫綾在中央為淡水所爭取的政績,不只在地政績,在長照、教育、托育等照顧民眾的議題上,都有呂孫綾努力的身影;呂孫綾為地方爭取不遺餘力,請大家一定要支持淡水出身的好立委。

新竹市長林智堅說,到場支持孫綾有三個原因,第一、呂孫綾是最年輕的立委,林智堅則是最年輕的地方首長,因此年輕人一定要挺年輕人:第二、呂孫綾的勇氣值得讚賞,27歲的她選擇與其他人不同的路,毅然決然投入立委選舉為地方打拚;第三、專業認真的她,爭取淡江大橋這麼重要的建設,讓他非常佩服。

▲壓軸登場的賴清德,在現場數千位民眾的簇擁下進場。(圖/立委呂孫綾辦公室提供)

壓軸登場的賴清德指出,呂孫綾在外交國防委員會的表現亮眼,像是取消共諜的退休金就是呂孫綾提案推動,呂孫綾是用實際行動在保衛台灣;此外,為了淡江大橋,交通部長呂孫綾不斷要求,最後找到行政院長,終於讓流標七次、浮浮沉沉20年的淡江大橋在今年正式動工,這就是呂孫綾成功爭取的最好政績。

呂孫綾感性的表示,四年前許多人質疑年輕人有沒有能力擔任立委,她用淡江大橋這個淡水最重要的政績,證明過去20年做不到的,她做到了;國民黨執政時期被變更為倉儲用地的醫療用地,也在她任內不斷努力,終於獲得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承諾,將在淡海新市鎮都市計畫通盤檢討時,將醫療用地的需求納入規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