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仔擠爆麥當勞!眾狂喊「比歡樂送省」 崩潰差異曝光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懶人商機瞬間壯大不少。(示意圖/翻攝自 foodpanda)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懶人商機瞬間壯大不少。(示意圖/翻攝自 foodpanda)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餐廳都和外送平台 App 合作,民眾僅需在家動動手指上網,即有外送員將想吃的食物外送到府;近日就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提到,有關連鎖速食店麥當勞,自家已經有「歡樂送」的外送員,卻又和外送平台合作,且店門口擠爆許多 foodpanda (熊貓外送)的外送員,不禁好奇原因為何,貼文立刻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以「麥當勞外面好多台 foodpanda 」為題,貼文提到自己正在麥當勞用餐,待了 2 個多小時,發現外面陸續來了好幾台 foodpanda 的外送車,算算至少來了約 8、9 台,不禁好奇詢問「麥當勞不是有歡樂送,怎麼大家都用 foodpanda 呀?」笑稱「有沒有麥當勞外面超多 foodpanda 外送車的八卦?」

▲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提到,有關連鎖速食店麥當勞,自家已經有「歡樂送」的外送員,卻又和外送平台合作,且店門口擠爆許多 foodpanda (熊貓外送)的外送員,不禁好奇原因為何,貼文立刻引發熱議。(圖/翻攝自 PTT )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運費便宜吧」、「歡樂送運費 39 元,熊貓 30 」、「有時候不用運費」、「不用請外送,分工合作」、「快很多,熊貓送越快越多單,只要外送,麥當勞事情太多外送等超久」、「減人力成本,有的店連外送員都沒了」、「麥當勞的外送有夠慢」、「不用運費又快」。

不過,也有網友揭密外送平台和麥當勞歡樂送,兩者之間的一大差異,「 foodpanda、 ubereats 的 menu 有點差異」、「 ubereats 的 menu 少一點,沒有冰旋風之類的」、「外送平台曾經點不到想喝的飲料」。(編輯:賴詠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