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風vs保暖外套哪個重要?行家揭「神級穿搭」:絕對不冷

▲外套。(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外套。(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外套的重要性也越來越明顯,但是外套的「保暖性」和「防風性」到底哪個比較重要?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問表示疑惑,「到底該買保暖的羽絨衣還是防風外套?」引起網友們熱議,穿搭意見紛紛出籠,對於外套則是要買「防風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圍巾和頭巾。(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mobile01 》上 PO 出一篇「該選好一點的羽絨外套還是兩件式的防風保暖外套?」的文章表示,「最近天氣又變冷了,想說還是買一件好一點的外套,有機能型的外套,但是真的是頗貴的...感覺現在好像分成兩種,一種是羽絨外套,另一種是兩件式的,裡面穿刷毛的薄外套,外面再加一件防風外套(兩件可變一件),想問各位哪種比較推薦呢?」此篇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表示各種「穿搭意見」,留言區蓋起高樓。

網友們表示「加圍巾,脖子進風,再好的保暖也會夾冷筍」、「羽絨外套加雨衣」、「頭巾也很重要啊」、「覺得不行,『底層:羊毛衣或是保暖內衣(很熱),中層:刷毛衣(輕量的即可),外層:風衣』,這樣霸王級寒流,都行」,不過綜合網友意見,冬天最保暖的穿法是「底層穿一件發熱衣,中層穿毛衣或刷毛類的,外層套一件防風外套,直接由裡暖到外」。(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