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民眾力挺 蔡英文:劉世芳贏臺灣才會贏

▲ 這一席是濁水溪以南最關鍵的一席,劉世芳贏,高雄才贏;高雄贏,臺灣才會贏。(圖/公關照片)
▲ 這一席是濁水溪以南最關鍵的一席,劉世芳贏,高雄才贏;高雄贏,臺灣才會贏。(圖/公關照片)

地方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民進黨立委劉世芳,7日晚間於左營成立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總統蔡英文更特地南下力挺,讓整場情緒沸騰。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立法委員管碧玲及鍾孔炤、桃園市長鄭文燦、屏東縣長潘孟安、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皆到場支持。此外高雄市議員林宛蓉、李柏毅、李雅慧、黃文志、高閔琳、何權峰、簡煥宗共同出席,成立大會湧入超過八千支持群眾,整個會場人潮大爆滿,展現左營地區團結守護臺灣,守護民主之決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文燦指出,蔡英文總統面對臺灣長期弊病不會逃避,皆選擇站在第一線,勇敢面對這些問題,做出對臺灣人最有利的改革。陳其邁也表示,過去高雄人投錯一票,結果說苦民所苦的市長卻溜之大吉,高雄人應該要勇敢站出來告訴全世界,我們要用選票光復高雄,守護台灣民主。

陳菊表示,劉世芳無論擔任行政院秘書長,總統府副秘書長,國安會副秘書長,高雄市副市長都是使命必達,2009年最讓高雄人感到光榮的世運,背後最大功臣就是劉世芳,若沒有世芳,就不會有如此精彩,讓高雄驕傲的世運。

▲ 成立大會湧入超過八千支持群眾,整個會場人潮大爆滿,展現左營地區團結守護臺灣,守護民主之決心。(圖/公關照片)

總統蔡英文現身力挺劉世芳,讓全場觀眾情緒沸騰,更有群眾自發性幫小英及劉世芳喊凍蒜。蔡英文極為肯定劉世芳四年在立法院的表現,並表示這一席是濁水溪以南最關鍵的一席,劉世芳贏,高雄才贏;高雄贏,臺灣才會贏。

蔡英文指出,目前有眾多重大建設正在進行,高雄也在快速成長,包含國艦國造、橋頭科學園區等,都需要一個中央與地方的橋梁,這座橋梁就是劉世芳。蔡英文也表示,去年選舉的結果她都聽到,她感到非常抱歉,也指揮執政團隊檢討,未來四年,團隊還有許多要替台灣人做事,包含了長照2.0升級版,將從四百億升級至六百億,將讓近七成民眾可以受到照顧,得到更好的品質;政府也不會忘記照顧小孩,目前已提供六百億補助,未來更將成長至一千億,這些都將減輕父母的負擔,讓我們的下一代能安心成長。

未來四年,蔡英文指出要讓國防做得更好,讓台灣更安全。過去面對中共的文攻武嚇及各種打壓從來不畏懼。現在更面對中共利用各種方式,企圖來影響台灣政局,但政府從未退縮。民主國家就大的表現就是四年能選一次總統及立法委員,這一次全世界都在看臺灣在面對中共的壓力之下,是否有決心要保護台灣主權,讓全世界的人看見我們的決心,守護台灣的意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