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越混血甜心妹「美胸遮不住」 男粉超嗨:完全聖誕大禮

▲台越混血甜心妹「美胸遮不住」。(圖/翻攝自 bardie851230 IG )
▲台越混血甜心妹「美胸遮不住」。(圖/翻攝自 bardie851230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12 月聖誕節要到了,舉國上下都沈浸在節慶的氛圍裡,除了「交換禮物要送什麼?」亦或是「要去哪裡玩?」之外,最令人期待的還是聖誕老公公,雖然說聖誕老公公是童話中的故事,但如果有一位美女打扮成「聖誕老人」,那這可能真的會是男士們今年聖誕節最好的禮物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著越南的撫媚和台灣的風情,這位混血的辣妹子叫做「文文」。(圖/翻攝自 bardie851230 IG )

有著越南的撫媚和台灣的風情,這位混血的辣妹子叫做「文文」,她的社群軟體 I 上有著超過 4 萬人的粉絲,在她的 IG 上有著各種生活日常或工作照,從相片中可以看到,穿上一身紅色洋裝的她,中間鏤空的深 V ,配上誘人的姿態以及甜美的表情,這讓眾多男士紛紛忍受不住,全部嗨爆大呼「聖誕大送福利欸,好養眼」。





▲文文火辣的身材吸引眾多男士們追蹤。(圖/翻攝自 bardie851230 IG )

網友們看完其他照片更是紛紛留言表示,「確實身材跟顏值都很不錯,很好看」、「確實是位甜心來著,應景穿著聖誕服裝也不錯」、「滿可愛的,身材又好,希望能多拍點比基尼照」、「這個感覺還真的是非常的不錯捏,會讓人欣賞的唷」、「這顏值跟身材,真夭壽讚,笑容也甜美」、「又一對優質的正妹上線啦,不管他是不是台越我只知道我愛她」、「果然是優質甜心,實在是太甜了,真的是很棒」、「台越混血混得真的很棒,臉蛋精緻漂亮,身材又性感」。(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