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拔3310公尺嘉明湖 超強環保登山客 還能拍唯美沙龍照 

一對夫婦齊心協力,攀登3310公尺抵達台東的嘉明湖,妻子花露露旋即換上深紅色晚禮服,和「天使的眼淚」嘉明湖拍下動人的倩影。(圖/花露露女士提供)
一對夫婦齊心協力,攀登3310公尺抵達台東的嘉明湖,妻子花露露旋即換上深紅色晚禮服,和「天使的眼淚」嘉明湖拍下動人的倩影。(圖/花露露女士提供)

四方報 / 綜合報導

一對夫婦齊心協力,攀登3310公尺抵達台東的嘉明湖,妻子花露露旋即換上深紅色晚禮服,和「天使的眼淚」嘉明湖拍下動人的倩影。據悉,該趟旅程來回總共花費三天兩夜,3公斤的禮服由丈夫山多露扛上山,夫妻鶼鰈情深的情感令人動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該趟旅程來回總共花費三天兩夜,3公斤的禮服由丈夫林充俊扛上山,夫妻鶼鰈情深的情感令人動容。(圖/花露露女士提供)

根據花露露女士透露,由於兩人都想將重點花在嘉明湖,第一天就直上8.3公里抵達嘉明湖避難山屋,三天兩夜的裝備飲用水都得精簡,才揹得上山又不至於匱乏。花露露扛了9.6公斤的裝備,而丈夫山多露肩揹含禮服在內的裝備共15公斤。最讓人感動的是,本來要揹上山的額外1公斤單眼相機設備,丈夫表示是否能響應揹一公斤砂石上山的計畫,以砂石代替單眼相機上山,妻子花露露亦果斷同意,愛護生態的精神極高。


丈夫林充俊甘願揹妻子的禮服上山而捨棄自身的帥氣衣服,以帥氣的上空照留下和嘉明湖合影的帥照。(圖/花露露女士提供)

最終兩人成功抵達嘉明湖,並留下多張美照與帥照,在嘉明湖避難山屋度過三天兩夜與雲海相伴的美好旅程。「我們都50歲多才開始爬山,終於登到百岳圓夢。」花女士同時感謝上天的眷顧保守彼此開心出遊、平安回家。


最終兩人成功抵達嘉明湖,並留下多張美照與帥照,在嘉明湖避難山屋度過三天兩夜與雲海相伴的美好旅程。(圖/花露露女士提供)

位於台東縣海瑞鄉的嘉明湖,一向是登山客的最愛,由於風景極致美麗,素有「天使的眼淚」之美稱。海拔3310公尺的嘉明湖同時是台灣湖泊中第二高的高山湖泊,僅次於3520公尺的雪山翠池。


「我們都50歲多才開始爬山,終於登到百岳圓夢。」唐女士同時感謝上天的眷顧保守彼此開心出遊、平安回家。(圖/花露露女士提供)

另外,嘉明湖最奇特之處在於沒有任何溪流或山澗流入其中,湖水卻長年不枯。而該湖位於布農族傳統領域,被布農族人稱作「月亮的鏡子」;湖水顏色深藍如寶石,在登山界中,又被比喻為上帝遺失在人間的藍寶石,其美麗程度獲得各界公認。

延伸閱讀:更多相關新聞,請看四方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