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業績創高 勝麗11月營收今年次高 全年營收轉正成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車用 CMOS 影像感測封測廠勝麗 (6238-TW) 今 (9) 日公布 11 月營收 2.14 億元,月增 3.98%,年增 33.23%,前 11 月合併營收 20.89 億元,年增 0.57%,勝麗 11 月受惠車用業績創高,帶動營收改寫今年次高,助攻前 11 月營收年增率由負轉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勝麗表示,車用封測訂單自第 3 季開始回溫,11 月車用業績創下單月新高,而安控產品的封測訂單也緩步回升,11 月安控業績也較去年成長約 2 成,雙引擎驅動下,11 月整體營收攀上今年次高。

勝麗指出,以前 11 月來看,車用業績年增率已逾 2 成,比重與出貨量皆逾 7 成,是今年主要成長動能,並預計明年車用成長動能將延續。

勝麗表示,車用封測產品已通過歐、美、日三地客戶認證,並持續開拓其他國際新客源,有助穩固未來 3 至 5 年車用產品的訂單,且隨著 5G 開始商轉加上 ADAS 及自駕車產業增長趨勢不變,市占率可望逐步提升。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