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變太大?韓國瑜裸女合成照不告了 賴清德:韓要說清楚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0)日陪同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參拜廟宇。(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12.10)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0)日陪同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參拜廟宇。(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12.10)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0)日陪同新北第十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參拜廟宇拜票。針對韓國瑜遭合成情色圖一事,韓辦公室發現製圖者竟是挺韓海軍退役上校黃征輝,改口稱原意是為警告網路可能出現合成圖,最後不提告;最後此舉是否轉變太大,賴今天受訪時回應,韓必須自己清楚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陣營昨天爆料網路社群上出現韓國瑜的抹黃照片,原本將赴警局報案,不過後來製圖者自首,竟然是挺韓的海軍退役上校黃征輝﹔黃征輝無奈表示,他的圖遭有心人士斷章取義在網路傳播,他已趕緊刪除圖片,希望有心人士不再做文章,目前競辦暫時將不報案。

韓國瑜總發言人王淺秋與發言人鄭照新,今天(9日)才在國民黨中央召開記者會,表示將針對網路上韓國瑜的「抹黃圖片」進行提告,不過下午韓國瑜接受專訪時則表示「是自己人,不告了!」 ▲韓國瑜總發言人王淺秋與發言人鄭照新,昨天(9日)才在國民黨中央召開記者會,表示將針對網路上韓國瑜的「抹黃圖片」進行提告,不過下午韓國瑜接受專訪時則表示「是自己人,不告了!」(圖/NOWnews資料照片)

黃征輝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幾天前寫一篇「眼見為憑」的文章,用了張韓國瑜裸擁裸女的合成圖,後來接到多位藍營朋友的電話,紛紛勸他刪除,「我從善如流,快馬加鞭回收所有不雅照,不幸,照片已遭有心人士截圖,並斷章取義地在網路傳播。」

賴清德對此回應,這必須要韓國瑜自己說明清楚,這段時間台灣社會所關心的議題,韓都沒有完整說明,包含照片事件、房產事件等,他都有必要跟社會做清楚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