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質疑跟中共政協委員見面 馬英九霸氣回:沒什麼了不起

▲前總統馬英九10日在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郁方競選總部體驗生存遊戲,獲贈仿真M1玩具步槍。(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12.10)
▲前總統馬英九10日在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郁方競選總部體驗生存遊戲,獲贈仿真M1玩具步槍。(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12.10)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質疑曾於中共政協委員許智明會面,前總統馬英九今(10)日回應表示,我跟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都見過面,跟政協委員見面並沒什麼了不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英九今日再度為國民黨台北市第5選區(萬華、北中正)立委參選人林郁方輔選,一同體驗生存遊戲,並試射玩具步槍及手槍。馬英九獲贈仿真M1玩具步槍,並在槍托上面親筆簽名,他笑說當兵時候用的57式步槍(美國授權生產M14步槍)實在是不行,射擊時護木常常會掉下來,反而M1步槍還比較好。

在媒體聯訪時,記者問曾跟中共政協委員許智明會面遭到質疑,民進黨要求馬英九說明,他回應指出,「我都跟他們(中共)主席都見過面了,跟政協委員見面並沒什麼了不起」,如果外界對政治獻金有意見,他已向監察院誠實申報,可以去查,網路上都有。

對於接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榮譽主委,馬英九表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擔任競總主委,希望他來幫忙,無論是否有這個頭銜,剩下一個月了,他會全力幫忙韓國瑜及所有立委參選人。針對目前台北市立委選情,馬英九說,台北市有些地方還是蠻艱苦的,需要加油,只要能幫的上忙的,他都會全力以赴。

退役陸軍中將羅文山涉嫌收受香港民眾許智明政治獻金,日前遭台北地方法院判處2年6個月徒刑。判決書指出,羅文山曾接受許智明等人共4筆、約新台幣1000萬元捐獻給黃埔四海同心會的政治獻金,協助馬英九選舉。據判決書指出,許智明不僅是多家公司主席,還是中共全國政協委員。民進黨9日召開記者會,要求馬英九交待清楚。

前總統馬英九(圖)10日前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郁方競選總部,體驗生存遊戲。中央社記者林俊耀攝 108年12月10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