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老鷹打太爛惹楊恩不爽 球團高層承諾盡快找幫手

▲Trae You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rae You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亞特蘭大老鷹開季打出一波絕佳氣勢,陣中球星Trae Young(楊恩)甚至獲選首周最佳球員,不過老鷹很快就原形畢露,目前6勝17敗成為聯盟戰績最差的球隊之一,這讓楊恩再也按耐不住,甚至近日還在休息室發洩不滿情緒,不過高層避免情況惡化,答應會盡快為球隊尋求戰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老鷹球團內部對於當前戰績感到挫折,導致楊恩近日在休息室爆發情緒反應。老鷹在過去13場比賽中輸掉11場,其中8場的落後差距還超過10分以上,過去3場比賽。在上周敗給籃網之後,球團高層告訴楊恩,會為現今的陣容找來一些幫手。

不過老鷹當前的戰績並不讓人意外,先是John Collins違反禁藥條例被禁賽25場,加上Kevin Huerter的肩傷導致他暫時無法上場,少了兩名主力大將的狀況下,老鷹只能在交易截止日以前,將名單上兩個空缺補上。

楊恩本季繳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場均28.8分、8.4助攻、4.1籃板,並且有46%的投籃命中率,但這樣的表現仍不足以讓老鷹在東區佔有一席之地,只能期待老鷹未來的補強能為戰績帶來新的刺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