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烤雞吃不完怎辦? 主婦推「超省吃法」:一滴不剩

▲不少人去好市多都會買烤雞。(圖/翻攝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不少人去好市多都會買烤雞。(圖/翻攝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美國著名量販店好市多( Costco )近幾年在台灣掀起炫風,高 CP 值的東西經常造成民眾瘋搶,其中,烤雞是不少人去好市多必買的食物之一,但是總是因為份量太大而吃不完。近日,就有主婦激推自己家裡的吃法,引發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指出,以前覺得好市多烤大雞腿一次買 8 隻對一家三口好像有點多,但後來我發現其實還好,買回來當天的晚餐,回烤再加熱一下, 4 支雞腿就沒有了,另外 4 支我會把雞腿肉剝下來,分成兩袋放冷凍,雞骨頭丟進滾水,打幾個蛋放小白菜、蔥花,這樣就是好喝蛋花湯。

「隔天的早餐,雞腿肉包進熱飯裡,捏緊定型,放平底鍋,表面刷上烤雞腿袋子底的雞油,給它煎到金黃,微微焦香,快速完成雞肉烤飯糰,再來剩下一包;看午餐還是晚餐想偷懶的話,起油鍋打兩個蛋,略炒三分熟,下隔夜飯放雞腿肉,再加上一點袋子底的雞油,炒一炒,一點點的鹽巴,就是超香的雞肉蛋炒飯啦」!

▲主婦推薦烤雞吃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直呼「太神啦!原來連底部雞油都可以用」、「一滴都不剩欸,整袋完全沒有浪費 XD 」、「雞油拿來拌飯超好吃的」、「棒!全食物的概念」、「吼被發現這樣烤雞又會開始搶了啦」、「厲害喔!很懂吃捏」、「下禮拜直接買一包來用看看 XD 」、「雞油也行太猛了吧哈哈,跟我媽說一下,每次都在念吃不完」。(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