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生西區國民運動中心 傅大偉邀王美惠簽署承諾書

▲傅大偉簽署承諾書,爭取經費興建西區國民運動中心。(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12.10)
▲傅大偉簽署承諾書,爭取經費興建西區國民運動中心。(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12.10)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蔡英文總統及時任行政院長賴清德曾分別在107年11月17日及23日公開允諾全力支持嘉市闢建西區國民運動中心,但允諾卻是「跳票」,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傅大偉在10日邀集嘉義市體育會理事長孫貫志召開記者會,孫貫志深切呼籲蔡總統實現承諾,造福雲嘉南地區民眾,傅大偉當場簽署承諾書,以示當選一定全力達成中央履行承諾,希望對手王美惠也能簽署,共同催生西區國民運動中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傅大偉競選總部發言人鄭光宏首先澄清,嘉義市政府在爭取闢建西區國民運動中心,並沒有李俊俋委員在臉書上所抨擊的行政怠惰及申請疏失,而是蔡英文總統承諾跳票,他出示相關公文,質疑李俊俋委員「看不懂公文嗎?」還指李俊俋這一年多來替市府爭取多少有關西區國民運動中心所做的努力,還是嘉市政黨輪替之後,就置身事外?

催生西區國民運動中心 傅大偉邀王美惠簽署承諾書 ▲鄭光宏質疑李俊俋委員「看不懂公文」。(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12.10)

傅大偉表示,嘉義市西區人口數十四萬六千多人,東區十二萬二千多人,東區國民運動中心在一百零七年四月啟用至今,有八十萬人次體驗,使用率很高、反應也很好,顯示西區國民運動中心有其必要性,而他個人也很喜愛運動,最近勤跑基層、家戶拜訪,經常聽到市民的反映,非常期待西區國民運動中心早日落實,他呼籲中央履行承諾,提供市民更便利及舒適的運動場域。

傅大偉並當場簽署承諾書,如當選立委,一定全力達成中央履行承諾,爭取經費興建西區國民運動中心,他也希望參選立委的王美惠等人也能共同簽署,一起努力催生國民運動中心。

催生西區國民運動中心 傅大偉邀王美惠簽署承諾書 ▲王美惠回應,如果當選立委,一定會全力向總統爭取,讓西區國民運動中心儘快誕生。(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12.10)

民進黨嘉義市立委參選人王美惠隨後針對此事回應,有關西區國民運動中心,她早已和張秀華議員於市議會第十屆第二次臨時會上聯合提案,建請市府規劃設計西區國民運動中心,包括傅大偉等15位議會同仁都有連署;也感謝傅議員對西區國民運動中心的關心,但她認為這是嘉義市的大事,除了嘉義市議會全體同仁合力促成外,王美惠認為也應該要尊重這次其他立委候選人,請他們共同來簽署承諾書,而她如果當選立委,一定會全力向總統爭取,讓西區國民運動中心儘快誕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