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鹿選對人!字母哥菜鳥年才15勝 現在是15連勝

▲「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選秀選對人很重要!「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今(10)天攻下32分15籃板8助攻,率領公鹿以110:101擊敗魔術,豪取15連勝和湖人並列榜首,賽後Antetokounmpo坦言很意外,「菜鳥年我們才拿15勝,現在是15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區霸主公鹿開季勢不可擋,尤其上季年度MVP Antetokounmpo開季23場比賽,場均高達30.8分為聯盟第2高,加上今天擊敗魔術,豪取15連勝,以21勝3負獨佔東區第1,和西區龍頭湖人戰績相同。

Antetokounmpo自己也沒想到本季戰績如此好,今天賽後受訪表示,「這太美好了,我不會說謊,每次我回到家想到這件事,我都感覺太棒了!我菜鳥年那一季,我們全季只拿到15勝而已。」

公鹿是在2013年選秀會第1輪第15順位帶走Antetokounmpo,順位雖不是最前面,但公鹿獨具慧眼選進這名希臘新星,讓戰績逐步向上攀登,今年有望再次衝擊總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