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娃娃機夾出平板爽送小孩!全場秒揭「暗黑內幕」:哭了

▲爸爸開心從娃娃機夾出平板,卻充滿裂痕。(圖/爆怨公社)
▲爸爸開心從娃娃機夾出平板,卻充滿裂痕。(圖/爆怨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日前才有人從娃娃機夾出最新的「iPhone 11」,但紙盒打開卻只有充電線,讓該名網友超失望。今( 10 )日又有已當人父的網友成功從娃娃機「出貨」平板電腦,開心的拿回家準備送給小孩,沒想到一拆開卻驚見螢幕早已碎裂,還有不少網友暴露其它「黑暗內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老公拿回來的戰利品(夾娃娃),預計給孩子使用,興奮的打開後,竟然是這樣的品質」,只見圖中的平板電腦螢幕充滿裂痕,除了中間一小塊稍微完好,其它地方幾乎充斥網狀的痕跡。最後原 PO 也補充會找台主討論是否可換新。

▲不少網友認為,就算平版沒壞,品質與使用體驗也會不好。(圖/爆怨公社)

照片一出也引發熱議,網友紛紛推測原因,「放在機台內不斷被夾起摔落,不裂開也難」、「會不會是本來就壞的才拿來給你夾」、「正常啦,一直摔一直摔,好的都變壞了」、「娃娃機出貨可是自由落體的方式」。

還有不少過來指出「暗黑內幕」,紛紛留言安慰:「正常的你開機玩10分後,你會氣到摔機,結果是一樣的,有差嗎」、「還好壞掉了,不然開機後你也會摔爛它」、「這種很多都大陸的,連 play 商店都不能裝」。(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