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講話結巴談「贖罪」 記者會上連連嘲諷自己

▲柯震東一講話就結巴,相當緊張。(圖/記者林柏年攝)
▲柯震東一講話就結巴,相當緊張。(圖/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翁新涵/ 台北報導

好久不見新作品的柯震東,終於要推出台灣史上最高成本的奇幻影集《乩身》,今(10)日他和搭檔隋棠、王柏傑、姚愛寗、郭子乾一起舉行開拍記者會,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公開面對這麼多媒體,讓柯震東一開口就緊張不已,甚至還有點結巴,反而讓現場變得比較輕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這次為何願意接下《乩身》,他自嘲「因為跟自己的狀況很像」,原來柯震東的角色是經歷風霜、被迫背罪除魔贖罪的人,讓他覺得和自己的過去有點像,「還蠻好揣摩的」。

▲柯震東在記者會上連續自婊。(圖/記者林柏年攝) ▲柯震東在記者會上連續自婊。(圖/記者林柏年攝)

接下來他又被主持人問到:這次最擔心演出什麼部分的戲?他回答說是打戲,因為有5、6年沒拍打戲了,但隨之竟又嘲諷自己第二次,表示以前雖然有拍過打戲,「但都沒有上映就是了!」臉上一副無奈的表情,令人哭笑不得。(他在電影《打噴嚏》和《捉妖記》都有打戲,但前一部上映遙遙無期,後一部被換角)

▲(左起)隋棠、柯震東、郭子乾、姚愛寗、王柏傑一起合作《乩身》。(圖/記者林柏年攝) ▲(左起)隋棠、柯震東、郭子乾、姚愛寗、王柏傑一起合作《乩身》。(圖/記者林柏年攝)


王柏傑這次則化身為「三太子」,這也是他跟柯震東首度合作,兩人的角色會類似電影《鬥陣俱樂部》的主角,真假虛實交錯。而隋棠則飾演被神棍騙的受害者,她大讚柯震東,說自己很喜歡《再見瓦城》,所以能夠一起合作很興奮,倒是跟郭子乾對戲,她都會忍不住笑場。至於姚愛寗則飾演柯震東的助手,少根筋的性格,總在關鍵時刻出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