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媽媽順哺膠囊」新上市!幫哺乳媽媽維持健康舒適

▲想要一直和寶寶黏在一起的親暱感,雀巢懂(圖/資料照片)
▲想要一直和寶寶黏在一起的親暱感,雀巢懂(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雀巢媽媽為了呵護媽媽的育兒時光,特別推出「順哺膠囊」,含有獨特創新LC40配方,經研究證實可幫助媽媽調節生理機能、維持健康舒適的狀態,讓寶寶在成長過程中,從媽媽的母乳獲得所需的營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雀巢媽媽順哺膠囊」採用獨特創新LC40配方 幫助維持哺乳媽媽健康舒適

瑞士婦幼營養科學博士EVELYN SPIVEY日前曾專程來台,為台灣媽咪們帶來國際科學研究成果,指出雀巢媽媽順哺膠囊中的獨特創新LC40配方,可調節哺乳媽媽生理機能、維持身體健康。雀巢媽媽了解哺乳媽媽們,希望透過母乳提供寶寶充足的營養,因此特別研發雀巢媽媽順哺膠囊;不僅獲得國際權威食安雙認可,其中獨特創新LC40配方,更讓哺乳媽媽能安心享受專屬母子的親暱時光。「被寶寶需要的感覺,是媽媽的驕傲。」

▲雀巢媽媽順哺膠囊 獨特LC40配方幫助媽媽維持健康(圖/資料照片)

雀巢推出哺乳實作學堂與線上泌乳諮詢服務 讓媽媽孕期就做好哺乳準備

雀巢1000天營養計畫為幫助媽媽做好哺乳準備,針對會員推出了「雀巢媽媽哺乳實作學堂」,由國考營養師以及國際認證泌乳專家授課,讓媽媽在課堂中就可以獲得哺乳相關知識和實用手擠乳技巧。無法到場上課的媽媽也可以透過雀巢1000天營養計畫的官方LINE@ 開啟會員專屬的「泌乳即時諮詢」服務,由國際認證泌乳專家在線上提供一對一哺乳諮詢,解決媽媽哺乳過程遇到的狀況,讓寶寶能在媽媽溫暖的懷抱裡健康成長。

立即了解「雀巢媽媽順哺膠囊」:http://bit.ly/34wanSm
歡迎加入雀巢1000天營養計畫會員:http://bit.ly/2rwNmAb
歡迎使用雀巢1000天LINE@ 泌乳專家即時諮詢:http://bit.ly/2OtgzV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