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茵豁出去啦!「全裸淋浴戲」一格一格拍出來

▲茵茵全裸淋浴戲。(圖/鼎盛文化)
▲茵茵全裸淋浴戲。(圖/鼎盛文化)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女星康茵茵給人印象是一個很會跳舞的女孩,但當可以挑選電影《女拳至上》中的角色時,她居然毫不考慮選擇很會打鬥的「鐵莉莉」,讓她過足格鬥的癮,不過除了武戲之外,片中還有一場「全裸淋浴戲」,才叫所有人精神都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茵茵嬌羞表示:「天啊~~~真的是太害羞了,前一天我還睡不著,當初我心裡很慌張,不知道拍起來會長什麼樣子?要怎麼做防護措施?會不會穿幫?會不會太煽情?」結果直到拍攝當天,光是做防護措失,就讓她花了大半天的時間。幸虧拍攝時導演說:「妳的背肌有練過很漂亮,不用擔心鏡頭!」茵茵才突然覺得自己的擔心是多餘的。

▲▼茵茵全裸淋浴戲。(圖/鼎盛文化) ▲▼茵茵全裸淋浴戲。(圖/鼎盛文化)









只是當天熱水器不知何故突然有問題,才拍沒幾分鐘就沒有熱水,茵茵又非常怕冷,就聽到她在浴室吶喊:「哇!沒熱水了!啊,有了有了…呦!又沒了!」就這樣一而再的忽冷忽熱。

其實她在浴室裡面只知道沒有熱水,卻不知外面所有工作人員忙成一團:換電池的、換瓦斯桶的、檢查問題的、遞乾毛巾的、拿溫熱水的、忙進忙出、跑上跑下,只因為那是透天厝沒電梯,跑一趟就是一樓到三樓,上上下下,忙亂的過程中,只好先把蒸氣熨斗放在浴室某處,試圖讓她覺得暖和,才不會拍到雞皮疙瘩都跑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