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是新北「CP值最高」的地方?市民分析打臉:還輸林口

▲林口、汐止哪裡濕度較高?市民揭兩處「最大差異」。(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汐止生活大小事)
▲林口、汐止哪裡濕度較高?市民揭兩處「最大差異」。(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汐止生活大小事)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房價居高不下,讓人只可遠觀不可褻玩,不少人選擇轉往新北市買房。而近日有網友就在 PTT 提問「說真的,新北 CP 值最高的地方到底是哪?最近一直聽到很多人推汐止」,結果許多市民都分析打臉,直言「林口都屌打汐止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女孩板發文寫道,「說真的,若不談上班交通遠近,一直很好奇,新北 CP 值最高的地方到底是哪?最近一直聽到很多人推汐止,或許是價格 + 進台北方便度 + 未土壤液化,至於中永和新店感覺價格就比較高,而且中永和比較擁擠,三峽、林口之類的又離蛋黃稍微遠了些,想問大家覺得新北 CP 最高的到底是哪呢?」

▲有網友在 PTT 詢問大家「新北 CP 值最高的地方到底是哪?」掀起熱論。(圖/翻攝自PTT)

問題一出,隨即引發熱論,不少人認為,汐止並非新北 CP 最高之處,紛紛留言「不談上班交通遠近的話,汐止沒有什麼 CP 可言的,汐止問題不在沒有捷運 (其實火車速度比捷運快),而是大台北居住圈偏向西側與南側,東側是新興開發就業區,汐止就算在新北第一環,但要到台北都會區其他區都要跨很遠,反而永和、三重這種四面八方都臨接都會區的比較好」、「土城跟林口跟新店三個聽起來,土城就是聽起來像鄉下土土土,目前 CP 值最高還是推林口,永和房價已經太高,CP 值不高,而且永和擁擠到很誇張」、「論環境、捷運、房價 CP 值,林口屌打新店跟浮洲、汐止」、「下雨天住靠近東湖這側的汐止,出門就是大塞車」、「汐止天氣非常差,冬季住很容易憂鬱」。

另還有網友直言「目前我是覺得土城啦」、「板橋如果是看浮洲、溪崑其實 CP 不錯,但看不上眼的也很多」、「林口的環境來說真的 CP 值超高,前提是工作地點適合,不用上下班時間進出台北的話買林口超爽」、「我覺得是林口啦!街廓整齊,醫院捷運國道賣場百貨什麼的該有都有,但房價只有板橋、永和的一半左右」、「板橋還是最好」;此外,更有網友指出「林口天氣不行,第一項就被老公排除了」。(編輯:許苡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