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孟哲升格人夫!「甜摟趙孟姿」宣布結婚:哈囉許太太

▲許孟哲與小1歲趙孟姿宣布結婚喜訊。(圖/臉書)
▲許孟哲與小1歲趙孟姿宣布結婚喜訊。(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許孟哲上月和交往1年半的凱渥女模趙孟姿求婚,昨(10日)晚小倆口分別在社群網站正式宣布結為夫妻,他甜稱對方許太太,她則以「腦公」放閃回應,並互相標記對方帳號,幸福氛圍感染一票網友,紛紛向新人獻上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孟姿去年4月分享和許孟哲的甜蜜合照。(圖/IG)
▲趙孟姿去年4月分享和許孟哲的閃照,如今攜手走向人生新階段。(圖/IG)

34歲的許孟哲昨晚升格人夫,他在社群發文寫下:「Hello,Mrs. 許」並標註趙孟姿帳號及老婆暱稱「孟孟」,同時曝光一張2人相擁的閃照,照片中,許孟哲將愛妻摟在懷中,手上還秀出疑似結婚證書的紙卡,畫面滿是粉紅泡泡。

而趙孟姿也在個人社群發布同張照片,寫道:「真的是腦公了」,同時標記許孟哲帳號,公開向丈夫撒嬌,網友聞訊欣喜道賀:「我的國小生涯、我的童年結婚了」、「真心為孟哲感到開心」、「很看好妳們這對」、「恭喜孟孟戀修成正果」!(編輯:楊穎軒)


▲小倆口同步分享閃照,趙孟姿還疑似穿著繡有許孟哲冰球背號的球衣。(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