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名筆跡代表什麼?測驗透露「深層個性」:內心世界曝光

▲簽名筆跡代表什麼?測驗透露「深層個性」。(圖/翻攝自影片)
▲簽名筆跡代表什麼?測驗透露「深層個性」。(圖/翻攝自影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個人的簽名和筆跡書寫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筆跡學」更是分析了簽名的科學,「簽名筆跡」甚至有可能透露了自身個性,近日網路上就有一個影片測驗表示,「看簽名筆跡能展現內心的深層個性」,引起網友們大量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筆跡。(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在 YouTube 頻道《 Bright Side 》上 PO 出了一段「你的簽名透漏了些什麼?」的影片表示,「如果你看著簽名時,能夠清楚地讀出姓和名,那表示這個人直來直往、真誠、誠實,而且他們很可能沒有什麼好隱瞞的,而不完整的簽名表示一個人非常重隱私、堅強又獨立,這也是效率的表徵」,這段影片一發出更是引起網友熱議。


▲測驗透露「深層個性」。(圖/翻攝自影片)

綜合影片內容表示,如果內心是「友善、很好相處」的人,那他簽名時對紙張施加的壓力輕柔,簽名看起來會更滑順、圓潤,這代表你非常平靜、適應性強,甚至悠哉、快樂還非常很有型,是一個有很多朋友以及活潑個性的人。而「內向者」的筆跡則是凌亂潦草,不輕易看出,因為這樣他們或許是對「自己不是很有自信,甚至也可能有些秘密」。


▲「領導者」的簽名筆跡則是「簽名角度」會向上。(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至於「領導者」的簽名筆跡則是「簽名角度」會向上,表示這個人是一位鬥士、壯志雄心、生氣勃勃,而且需要在職涯上有所成就,同時簽名時「比會在紙上寫得非常大力」,因為這代表具有權威的個性。而這個影片一發出便引起了將近 1 萬人觀看,網友們紛紛表示「是呀!我是個務實難以看穿的人」、「沒錯,我喜愛嘗試新事物」。(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