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李英愛分享凍齡秘密 「笑起來有一點細紋才動人」

▲李英愛膚質白皙無瑕。(圖/翻攝自IG@leeyoungae0824、李英爱LeeYoungAe微博)
▲李英愛膚質白皙無瑕。(圖/翻攝自IG@leeyoungae0824、李英爱LeeYoungAe微博)

記者駱映儒 / 綜合報導

韓國元祖天后李英愛保養得宜,看不出現年已經48歲,是凍齡女星的代表,她自從結婚後就全心投入家庭生活,睽違14年再次推出新作電影《復仇母親》,飾演飽受親兒失蹤6年的憔悴母親,因而踏上尋子與復仇之路,日前於韓國上映,隨即勇奪首日票房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英愛片中尋找失蹤6年的愛子。(圖/双喜)

為了詮釋喪失丈夫與兒子的悽苦樣,她在劇中以近乎素顏的淡妝,以及披頭散髮的造型貫穿全片,但仍看的出膚質吹彈可破,而戲外擁有一對可愛龍鳳胎兒女的她,甚至沒有在肌膚上出現倦容,就算即將50歲也依舊仙氣逼人,身材和膚質都維持得相當好,美貌甚至更勝當年!

越活越美的李英愛認為凍齡秘訣是要「內外兼修」,需要兼顧保養、好的作息及好的飲食。除了勤擦保養品延緩歲月痕跡找上門,心理層面也要調整到好的狀態,適時的讓心情放鬆,別把壓力累積在心裡。對於老化她更表示,女人要坦然接受歲月洗禮,笑起來有一點細紋也沒關係,要學著享受人生、珍惜當下,順應每個階段的年齡角色。



隨著年齡增長,容貌本就有變化,就算膚質維持得再好,李英愛仍常常被提及魚尾紋、法令紋明顯,她一點都不在乎,高雅的看待逝去的青春,認為每一個人都會老,保持自身的氣質和好修養,才是贏得他人欣賞的關鍵,一個女演員,要是臉上有點皺紋,更能在戲劇作品中帶出動人情感表現。



飲食上,在許多訪問中她提到喝水的重要性,堅持每天會補充2000c.c.的水,分多次慢慢喝,還要有充足的睡眠,並少吃熱性的辛辣、重鹹食物,秉持清淡且均衡的飲食習慣,腸道乾淨,也會讓皮膚狀態看起來年輕。



保養方面,李英愛不拍戲時喜歡素顏,保養程序也追求精簡,不會使用化學成分複雜的產品,由於皮膚容易過敏,還親自研發護膚品牌「Lyanature」,以純天然山茶花籽油和紅參為主原料,不給肌膚留下負擔,嬰兒和孕婦都適用,近幾年也成為到韓國必買的伴手禮。

不過要有好膚質,還是少不了基礎保養,李英愛洗完臉會先使用舒緩型的前導產品,特別喜歡后重生秘帖,讓肌膚回到健康狀態,再視膚況加入抗老或是美白的功能型產品,接著使用臉部護膚精油滋養肌膚,做足鎖水保濕。

48歲李英愛分享凍齡秘密 「笑起來有一點細紋才動人」
▲李英愛身材勻稱。(圖/后)

此外,前面提到要順應人生階段的角色,她非常享受當人妻為人母的身分,熱愛和家人一起爬山進行戶外運動,吸收芬多精,找到喜歡的運動是放鬆心情與維持身材的方法。李英愛還透露甩掉嬰兒肥的秘訣,是靠「葡萄減肥法」,葡萄含有抗氧化的多酚類白藜蘆醇,能帶來好心情並促進代謝脂肪,她選擇吃葡萄代替午餐或晚餐,每次吃約12至14粒份量連皮葡萄,連續吃一個月最多能瘦下6k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