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完預算就辭引議員不滿 王淺秋:我沒那麼重要

▲韓國瑜競選總部總發言人王淺秋。(圖/記者郭俊暉攝)
▲韓國瑜競選總部總發言人王淺秋。(圖/記者郭俊暉攝)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上週五請辭轉戰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不只民進黨團直指她是拖到12月等年終,連國民黨團總召曾俊傑都不滿「(要辭職)連說一聲都沒有」,恐衝擊韓國瑜的選情,王感嘆解釋當時是為了議事順暢,事前保密、事後也逐一向議員說明,她更感嘆「這已經是三天前舊聞,我真的沒有那麼重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對於民進黨團指控她為了撐到有考績獎金,王淺秋說,「選在過12月才辭,為的是保住約30萬元的年終加考績獎金」。王今天上午表示,政務官依法沒有任何考績獎金,「被白罵好多天」,反批「說謊議員勿再抹黑」。

此外挺韓、罷韓遊行將於21日在高雄同天舉行,王淺秋說,相信高市府在路線規畫已做出區隔,高雄市民的真正心聲絕非一面倒,被韓黑霸佔議題,希望能再度喚醒韓國瑜的光榮回憶,這一年來,團隊完成非常多政績,雖然市長提前請假選總統,但政績從沒停止努力,未來只要能到中央,所有卡在中央的政策、預算都可順利完成。

韓國瑜8日新北造勢穿上新的競選飛行外套,引爆藍軍支持者熱烈詢問從哪裡買得到,民進黨昨宣布第一波募款小物「飛行夾克」。王淺秋直言,有很多人說抄襲,但顯然是看到韓國瑜推出飛行夾克受到空前搶購,進行跟風,蔡政府政策、做法都要抄襲韓陣營,連外套都學,期盼民進黨能有建設性主張,不然憑什麼要再騙台灣人民下一個4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