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再爆韓岳家拒繳補償金 王淺秋:烏龍爆料、丟臉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回擊黃國昌對韓岳家的指控。 (圖/記者吳承翰攝)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回擊黃國昌對韓岳家的指控。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緊咬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岳父砂石場爭議,今再爆料大通砂石場不僅長期非法占用國有地,更擺爛拒繳使用補償金。韓辦今天出示公文駁斥,指國產署會勘後,認定大通砂石行所占面積只有一點點,其餘是旁邊低水護岸工程堆積的土方與機具,更秀出多張繳納收據,回擊黃的指控為烏龍爆料,呼籲黃不要再當「民進黨的分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國昌上午又再踢爆大通砂石場不僅長期非法占用國有地,更擺爛拒繳使用補償金。對此,鄭照新出示公文指出,自從被國有財產署認定後,大通砂石行於91年12月2日依法申覆,國產署再度舉辦會勘,發現現場大部分的機具與土方,其實是旁邊施作低水護岸工程堆積,大通砂石行所占面積只有一點點。

韓國瑜競辦發言人鄭照新出示公文,闡述黃國昌的指控都是烏龍爆料,針對黃指控李家圈地後,將農牧用地變更為礦業用地,事實上,這塊地從頭到尾都沒有變更,都是農牧用地,當韓陣營回擊黃的烏龍爆料,黃至今沒有道歉,是否考慮退出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提名,才是負責任的政治人物。

鄭照新說,而且依法認定大通砂石行需繳交補償金的部分,通通都有繳納收據,國產署也再95年5月10日解除列管。他痛斥,韓國瑜在91年1月31日卸任立委,但黃國昌硬要扯上韓國瑜,進一步細看申覆到解除列管這四年,正是扁政府執政時期,若有關說,難道是阿扁放水嗎?

鄭照新呼籲黃國昌停止烏龍爆料,把精力放在私菸案、慶富案等攸關國計民生議題,不要再搞不太入流的花邊花絮,請黃停止說謊,不要再含沙射影。王淺秋也說,若拿不出證據,就請閉嘴、道歉,不要胡說八道,有問題就到法院去告。

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說,黃國昌一路以來的指控都被證實是錯誤、烏龍,更甘於淪為「民進黨的分機」,質問「岳父家30年前的事到底甘候選人什麼事」,現在竟再欺負80幾歲老翁,「身為汐止人,沒有將黃國昌下架成功,覺得很丟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