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珈妹秀川字肌 「性感影片流出」粉絲驚:姿勢解鎖

▲韓國瑜珈妹秀川字肌,「性感影片」流出粉絲驚。(圖/翻攝自 babebani IG )
▲韓國瑜珈妹秀川字肌,「性感影片」流出粉絲驚。(圖/翻攝自 babebani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韓國的美女們總是男人關注的焦點,更別說又會練瑜伽的美女,近日在網路上就有爆紅一位「瑜伽老師」,雖說不是日前夯的「韓國瑜珈老師李素熙」,但這一位美女練習瑜伽的「性感影片」流出後,也讓大量的男粉絲看完後為之瘋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珈美女 babebani 。(圖/翻攝自 babebani IG )

原來這位韓國瑜珈美女 babebani ,她不但是瑜伽老師,更是人妻,就算結婚了身材一樣保持得非常好,因此他在社群軟體 Instagram 上有著逼近 50 萬人的粉絲,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經常在 IG 上分享日常,更有一部她在「練習瑜伽的影片」發出,男粉們看完後直呼「太性感了」,完美的「川字肌」身材,配上雪白的皮膚以及完美的臉蛋,真的是全場的焦點。





▲完美的「川字肌」身材,配上雪白的皮膚以及完美的臉蛋,真的是全場的焦點。(圖/翻攝自 babebani IG )

其他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果然看漂亮的女生練瑜珈就是非常好,看完精神都來了」、「還不錯,集健康、清秀、性感於一身,練完了還能凹咖,解鎖各種姿勢」、「人妻瑜珈老師身體的柔軟度是毋庸置疑的,最幸福快樂的,想必是她老公吧」、「真的太漂亮了」、「完美無暇」。(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