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吵架失聯 女友報案結果令人超傻眼

▲王男被警方找到,才得知自己被通緝。(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王男被警方找到,才得知自己被通緝。(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南市警第三分局11日凌晨接獲新北市通報,林姓報案人稱其男友王姓男子似有意志消沉、情緒不穩之跡象,晚間通完電話後,便失去蹤跡,多次聯繫不上,報案人十分擔憂。警方依基地台最後發話位置,展開地毯式搜索,在O谷飯店發現王男,核對身分時赫然發現王男竟是通緝犯,警方遂依法將他逮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表示,王男(67年次)與林姓女友吵架,王男疑似負氣,故意不讓女友找到他,女友情急之下才報警協尋,海南派出所員警依基地台最後發話位置,於基地台周遭展開地毯式搜索。

▲王男上警車前打電話給女友,無奈表示要去派出所做筆錄。(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經一小時搜索,在海佃路上的樺谷飯店發現王男蹤跡,警方敲門進入,發現王男並無輕生跡象、精神狀況良好,查驗身分資料時,赫然發現王男已遭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當場訊後依規定將王男移送台南地檢署。

據悉,王男因打零工維生,四處留宿,警方找到他,查驗身分時才知道自己一周前已遭通緝;王男要隨警方上警車前打電話給女友,口氣相當無奈地說,「我現在要去派出所作筆錄了,問妳啊!我哪知,不講了啦!我要上車了!」。原本要救人,卻意外查獲通緝犯,警方也只能莞爾一笑。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