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韓國瑜耶」成校園新髒話?蔡沁瑜:小孩被講超生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圖 / 記者朱永強攝 )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圖 / 記者朱永強攝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你很韓國瑜耶」變成校園新髒話?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蔡沁瑜在節目上透露,「其實近來在學生校園裡有個新用語,罵人的時候就說『你很韓國瑜耶!』,甚至連國小小朋友都知道,被講的人就會很不高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近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指出「年輕人不喜歡他是被帶了風向」,蔡沁瑜在今( 11 )日在節目《 94 要客訴 》表示:「因為年輕人都有很強的自我判斷,認為帶風向要影響選舉結果不容易,在網路上的言論比較像是,抒發自己的心聲」。

▲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蔡沁瑜。(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2.06) ▲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蔡沁瑜節目上分享自己孩子在學校生活中的經歷。(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2.06)

蔡沁瑜補充,「韓國瑜」三個字,最近已經變成了形容詞,她從家裡小孩口中聽聞,「你很韓國瑜ㄟ」已成為校園中來當成罵人的用語;主持人楊琇晶追問:「小朋友知道『很韓國瑜』到底什麼意思嗎?」,蔡沁瑜也回應:「被講的人都會很不高興」。(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