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加倍!77濃乳加邀你 跟暖男劉以豪交換聖誕禮物

▲77乳加聖誕節邀請暖男王子劉以豪跟大家一起交換禮物,只要上傳想交換的禮物照片,再加上一根77濃乳加巧克力,就有機會被劉以豪選上,來場浪漫的交換禮物約會!(圖/資料照片)
▲77乳加聖誕節邀請暖男王子劉以豪跟大家一起交換禮物,只要上傳想交換的禮物照片,再加上一根77濃乳加巧克力,就有機會被劉以豪選上,來場浪漫的交換禮物約會!(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國民零食77乳加近年來推出許多新口味,像是抹茶、草莓到季節限定的櫻花口味,讓人超驚艷。而今年原味的77乳加再升級,濃乳加系列可可與牛奶味道更香更濃,聖誕節更邀請暖男王子劉以豪跟你一起交換禮物,只要上傳想交換的禮物照片,再加上一根77濃乳加巧克力,就有機會被劉以豪選上,來場浪漫的交換禮物約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7乳加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巧克力零食,經典牛奶巧克力口味,每咬一口都吃得到脆口紮的 花生顆粒。而今年原味的經典77乳加再升級,推出了味道更濃郁的濃乳加系列,有增量50%的迦納可可,也有增量40%的紐西蘭牛奶,兩種口味粉絲各有喜好,不僅咀嚼感十足、越嚼越夠味,心情也更加滿足,嘴巴停不下來,讓人越吃越high大喊「超級滿足」!

而現在還有機會甜到心坎裡,今年聖誕節77濃乳加邀請暖男王子劉以豪玩交換禮物,即日起至12月24日23點59分,只要購買一條77濃乳加,並準備好想跟以豪交換的禮物拍照上傳活動網址,寫下祝福並留下電子郵件完成上傳與分享好友後,不僅可立即跟以豪「同框」,更有機會被天菜暖男以豪親自選上,來一場浪漫的交換禮物。

有網友立即分享,「小時候最常吃的零食,到現在更好吃」、「心情不好就要來一根」、「好多新口味都讓人好驚豔」、「濃乳加系列可以甜甜過生活」,還有「豪」友們互祝聖誕快樂,大呼「等不及要交換禮物」啦!

2 ▲台灣國民零食77乳加近年來推出許多新口味,像是抹茶、草莓到季節限定的櫻花口味,讓人超驚艷。(圖/資料照片)

劉以豪也會親自挑選禮物,並於12月25公布名單,中獎者可進行交換禮物將準備好的禮物寄給以豪,以豪也會回贈77乳加聖誕大禮盒(共7位),內含親筆簽名拍立得照片、77乳加大禮包、以豪親自準備的圍巾一條,以及親手寫的祝福賀卡一張,聖誕佳節想甜蜜加倍嗎?趕快上傳「豪」禮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