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重回多倫多收下冠軍戒 可愛:離開暴龍是艱難決定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洛杉磯快艇今(12)日作客多倫多,賽前隊上球星「可愛」Kawhi Leonard,在滿場球迷對他高頌「MVP」的場面下,從前東家暴龍隊手中接下冠軍戒指,他賽前受訪時坦承,當初做出離開暴龍的決定其實很艱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eonard在上個球季離開馬刺加入暴龍,暴龍給予他相當大的空間,包括有相當支持他的教練團,並且同意讓他按照自己的步調輪休,最終在今年6月拿下隊史首座總冠軍獎盃,而Leonard也在今夏選擇與暴龍分道揚鑣,加入家鄉的快艇隊。

他表示:「我做了很慎重的考慮,也花了我很多時間在思考,我當時並不打算匆匆做出決定,我很仔細地和球團商量,那是一個很艱難的抉擇。」

這次回到多倫多,可愛獲得英雄式的熱烈歡迎,他在賽前投籃練習時說:「這趟旅程很歡樂,我去年在這裡和教練團、工作人員以及所有球員度過一段美好時光,那是很棒的經歷。」

快艇總教練Doc Rivers也表示:「他就像羅馬將軍麥希穆斯以角鬥士的身分回歸一樣,他是一名冠軍,並且光榮地以正確的方式達成所有成就,我剛剛還跟他開玩笑,等一下應該會有很棒的進場介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