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7部聖誕主題電影陪你過節

▲叮叮噹!7部聖誕主題電影陪你過節。(圖/公關照片)
▲叮叮噹!7部聖誕主題電影陪你過節。(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去年聖誕節》(Last Christma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
▲《去年聖誕節》(Last Christmas)。(圖/擷取自網路)

上映日期:2019-12-06

2017年正值聖誕節期間的倫敦,一事無成的凱特在一間聖誕飾品店當店員,每日過的渾渾噩噩,某天心地善良的大帥哥湯姆闖入她的人生,更開始幫助她克服許多生活難關,這一切美好如夢似幻,而這兩個看似八竿子打不著的人又將結成何種緣分,有時候你得順其自然、聆聽內心的聲音…。

《黑色聖誕節》(Black Christmas)

2
▲ 《黑色聖誕節》(Black Christmas)。(圖/擷取自網路)

上映日期:2019-12-13

改編自1974年經典砍殺恐怖片,描述聖誕佳節到來,霍桑大學也開始放寒假,正當萊莉史東和她的姊妹會朋友們準備舉辦聖誕趴大肆狂歡時,戴著黑色面具的兇手開始接連殺死姊妹會女生。女孩們開始質疑她們究竟能不能相信任何男生,然而不管殺手是誰,他都將面對Z世代嗆辣女生的絕命大反攻。

《愛在聖誕夜》(Home for Christmas)

3
▲《愛在聖誕夜》(Home for Christmas) 。(圖/擷取自網路)

上映日期:2010-12-24

改編自挪威暢銷短篇小說,在幸福的聖誕時節,16位平凡人物走到人生的十字路口,交織出環環相扣的故事,以細膩而幽默的手法呈現生命的變數,與暗藏其中的驚喜。本片眾多優秀演員,老中青三代精采飆戲,串起生命中的繽紛風景,也被譽為挪威版《愛是您‧愛是我》。

《聖誕夜怪譚》(A Christmas Carol)

4
▲ 《聖誕夜怪譚》(A Christmas Carol)。(圖/擷取自網路)

上映日期:2009-11-06

英國大文豪的狄更斯1843年的作品改編,孤僻的守財奴史古治對於聖誕節一向冷感,但是在他死去的生意夥伴馬立的鬼魂找上門來,還通知史古治三位過去、現在、未來的聖誕鬼靈陸續到訪後,漸漸產生了變化,聖誕鬼靈帶領史古治檢視他的一生,給他一次重新做人的機會,也帶出歡樂聖誕節中黑暗的一面。由金凱瑞一人分飾七角,詮釋四個不同時期的史古治,同時扮演三位聖誕鬼靈。

《愛是您愛是我》(Love Actually)

5
▲ 《愛是您愛是我》(Love Actually)。(圖/擷取自網路)

上映日期:2004-02-13

電影由多個小故事所組成,位於倫敦的聖誕夜,多位不同身分的人物在命運牽引下,發展出浪漫愛情、溫暖有趣又感動人心的故事。時間從聖誕節前夕至聖誕節後一星期,人物間的微小關聯也將串起整部電影,真愛會在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現,而表達愛的方式,更是那麼多...。

《北極特快車》(The Polar Express)

6
▲ 《北極特快車》(The Polar Express)。(圖/擷取自網路)

上映日期:2004-12-10

本片改編自克里斯凡艾斯柏格的同名暢銷童書。在某個下雪的聖誕夜裡,一個堅信聖誕老人的男孩,興奮地期待著雪橇上的鈴聲,突然一輛閃爍亮光黑色列車,停在家門口,巨大的引擎冒出蒸氣伴隨四周雪花紛飛,在列車長的邀約下,不安的男孩乘上北極特快車,就此展開一場冒險之旅,一趟證明生命奇蹟的旅程。

《美國情緣》(Serendipity)

7
▲ 《美國情緣》(Serendipity)。(圖/擷取自網路)

上映日期:2001-12-15

紐約1990年聖誕前夕,強納森和莎拉偶然邂逅,雖然各有伴侶,卻對彼此有著強烈的好感,強納森希望互換電話號碼,寫在紙條上卻被風吹走,於是莎拉覺得這就是命運,如果他們註定要在一起,就會找到方法聯繫對方,雖然強納森並不滿意,但一些意外導致兩人分離。幾年後,強納森與莎拉各自準備訂婚,在結婚前夕發現自己可能錯過了人生摯愛,於是兩人返回紐約開始瘋狂尋找彼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